S09E11 First Born[(013878)12-29-30]

911 First Born:

- 你跟Dean選擇了彼此.

- 是的,我們選擇了彼此,然後--Dean替我作了決定!

- Dean這麼做是為了....

- Dean做了什麼已經無關緊要了,我本來可以結束一切的!我本來可以關上地獄大門的!現在Dean不在了,一切都落在我身上,如果我找到Gadreel,就可以修正一切.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ensen的小肚肚!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001796

第九季已經播到季中了,一路走來,三米先生不負編劇所託,重拾舊日榮光,成為自以為是、故作清高以及狼心狗肺還有其他一大堆什麼東西的最佳代言人,看得我好生無力 -- 我們要又要回到心疼Dean、譴責三米的舊路子上去了嗎?(是說這麼做倒也不難啦,只是點太多罵得很累而已。)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4-02-07_101420  

S. E. Hinton,那位經常到劇組探班的知名作家大嬸,在她的twitter上這麼寫著:

S: Just in case you’re feeling a little better, Dean, remember I wouldn’t walk across the street to piss on you if you were on fire.

Sam:為了不讓你太好過(在我戳了你幾刀之後),不要忘記哦,即使你身上著火了,我連過條馬路到你身上撒泡尿救火這種事都不幹的.

好傳神的比喻,見死不救就是這個意思吧?Sam那段話說白了不也就是這個意思嗎?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upernatural.913.hdtv-lol[(059862)03-36-32]

- 關於命運 -

如果當初Gadreel沒有說服Dean,現在的局面會有什麼不同?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