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E14 The Raid.mp4_20180512_032142.680.jpg

不吐不快啊不吐不快....

大家都說這個Mary一點做母親的樣子都沒有,但是,要當個母親,首先你得先有孩子對吧?well,這個Mary沒有啊....


Sam and Dean?對她來說,這是兩個陌生人,親情並不是給了名字就會自動對上號的。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upernatural 11x04 Promo Baby (HD)[22-14-50].JPG

今天看了第三集的預告,那隻有著尖牙的怪物怎麼看都眼熟,於是我聽從直覺跑去IMDB直撲2005年的Devour。

噹噹噹!果然就是他,Jake的好友,吸毒又怪異的Conrad,第三度合作,他還是演怪物 XD。

這是繼第七季的吸血鬼養女升級為副警長之後又一張熟面孔,突然覺得自己眼力很好 ^^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allas(朱門恩怨): Season 8, Episode 4  (19 Oct. 1984)

這張劇照讓我差點失手扔了滑鼠。

f786d04d4f39_Dallas

那一年Ackles把拔36歲,跟現在的Jensen差不多年紀。

很明顯的Jensen完全遺傳了媽媽的長相,Ackles爸爸雖說也是英挺帥氣,但是跟Jensen完全不在一個等級上,最多就是眼神讓人覺得有點熟悉。

Joshua也比較像媽媽,只有Mackenzie 盡得乃父之風。

有這麼好的基因,Ackles媽麻當初為什不多生幾個咧?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不說廢話,上圖先.

Dylan Everett

小Dean其實一點也不小,上個月已經年滿20歲,真是一點也看不出來,扮演14歲的丁丁毫無破綻.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P200 BGM已經在加拿大的iTune Store上架了,有好心的妹子把它們放上了YouTube.

The Road So Far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