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的座談會看得出來,我們的pretty boy已經完全成長為 a beautiful man了!


● Jensen一如以往的風度翩翩玉樹臨風。
● 我不喜歡Danneel的衣服及配色,但她的笑容很甜美。
● Jared看起來很開心 (我知道我很混又很偏心,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多加些什麼形容詞)。
● 至於Geneviere,服裝毫無特色可供評論,但她一直側身對著鏡頭、強調某個比例失衡部位的站姿,讓我誤以為鏡頭前站了一個比基尼女郎。

   



整個座談會裡我最愛這一段 (剪得亂七八糟的,可是人家只想看Jensen....):



另一個版本,色調很棒,Jensen看起來像雍容尊貴的王子,HD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