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小說時無意間瞄到作者今年的 SF Con記錄(就是Jensen抱病參加的那一場),很喜歡下面這一段:

My convention observations

我跟我老公說Jensen本人似乎沒那麼好看 -- 他剛剛從洗手間回來時有經過Jensen身邊。他一臉古怪的看著我說:我不知道喔,我覺得他看起來跟電視上一模一樣。

當時我很不以為然。

但是當開始拍照,跟J2僅僅隔著幾呎之遠時,我就只能目不轉睛死死盯著Jensen看了,他真的好帥好帥!很難相信他真的長得就是這麼美好。我覺得Jared本人比照片或電視上好看太多,但是Jensen的美足以令人屏息,真的!

偷偷戳一下某K,我還在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