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終於輪到Sam上場展現理性了,老讓Dean背著薄情寡義的黑鍋,除了對Dean不公平之外,對Sam的智慧也是一種侮辱 -- 獵魔獵了快二十年,怎麼樣也該有些專業常識吧?也許兄弟兩人一直都是這樣互補的,一個狠不下心來的時候,另一個就要腰桿打直勇敢上陣,從這個角度來看的話,就覺得Dean的黑鍋其實扛得不那麼悲劇了,雖然比例實在高了點,但誰叫他是哥哥呢?

Sam:She'll be fine... Or we'll go in.
Dean:We'll get as far as we can. Damn right.

那個雖千萬人吾往矣的Dean又回來了,這句台詞看得我熱血沸騰啊!

最喜歡的劇情是Dean充當小駭客的調情指導員那一段,第一次看到預告時,我立刻聯想到 F大的Someone you might have been,某個代號Zoolander的綠眼美人。Dean那個語氣之溫柔,神態之迷人,我要是他的agent,大概會在電話那頭化成一灘泥,直接倒地等死了....

不喜歡的是移來移去的時間線,拜託,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玄機,看了第一次大概就明白發生什麼事了,有必要這樣故弄玄虛消耗劇情嗎?怎麼看都有灌水之嫌。

看樣子Bobby已經踏出復仇惡靈的第一步了,雖然用他那無心的一推來證明,我覺得有點牽強了 -- 誰知道背後那人飛出去到底會撞上什麼東西啊?不過Bobby從來也沒這麼魯莽過,難怪兄弟兩要擔心了。

整體而言,我對這一集有點失望,不知道該把它定位在劇情集還是歡鬧集,雖然走的是主線劇情,但情緒刻劃都不太深入,突然扔出來一大籮筐的線索也叫人一時難以消化;而笑點就那麼一兩個,娛樂性也稱不上令人滿意,只有Dean迷死人的調情指導算是給粉絲的一大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