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AXN重播521及522,話說這兩集大概是六季裡裡我最不想重溫的劇情,但掙扎了半天還是向電視版美美的Dean投降了,戒慎恐懼的轉到67台。

米熊先生回頭瞄了一下螢幕,看清楚播的是哪一集之後,冷冷的丟下一句:妳在自虐!

是啊是啊,我又被血淋淋的虐了一次,什麼爛劇情,爛到我連原來的梗都分不出好壞了。最爛最爛的時刻在521,最爛最爛的轉折點在病毒倉庫,最爛最爛的表情在Bobby臉上 -- 您老是第一次看到Sam獵魔嗎?還是第一次發現Sam成年了?還是第一次發現原來Sam是好人?

季終如此收尾到底是好是壞我已經無從判斷了,因為劇情脫線太嚴重,唯一的轉折點完全沒有說服力,當時看了只想撞桌子,一年後的今天,我撞得更用力了。

唯一的安慰是五月分AXN將播出SPN第六季,雖然前半季還是讓人有撞牆的衝動,但至少我可以欣賞電視上逆生長的Dean(在電視上看就是比電腦液晶螢幕上看漂亮),不然我還能指望啥?蛤?蛤?Sera Gamble你倒是給我說說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