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The Winchester Family Businesss論壇上發起的新討論串:What's Going On With Dean Winchester? Dean Winchester怎麼了?

但我現在要談的這篇followup跟Dean沒什麼直接關係.這位姑娘(我大膽假設這些粉絲都是女性)在子討論串裡提到了Castiel,她的論點讓我笑到搥牆~

問題:從Dean在煉獄裡的種種表現看來,他似乎已經完全原諒了Castiel,你覺得這是真的嗎?你認為他們共同經歷的煉獄歲月會改變他們的關係嗎?

這位姑娘回答:

不管Castiel做了什麼事,這些事最後都會像沒發生過似的.

他背叛了Dean,把Sam從Panic room放出來(S4),然後什麼事也沒有.

他推倒了Sam的牆,然後Dean在重逢的二集之內就原諒了他.

他屠殺了他的半個家族,之後有個天使跑出來告訴我們,Castiel的問題在於心腸太好.

所以沒錯,我確信Dean原諒他了,而且Dean還會狠狠的教訓Sam人家是個比你好太多的兄弟.

哈哈哈哈哈~,雖然這位姑娘很明顯是位Samgirl(後文提到她懷疑Castiel想離間兄弟,把Dean佔為己有),但這幾句還挺有道理的,尤其是天使那一段,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