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兄弟,我的夥伴,我唯一的使命。

不管你有多憤怒,跑得離我有多遠,或是被不知名的力量駕馭著離開了我,只要你還需要我,我都會找到你,I always do.

Cold Oak, South Dakota - All Hell Breaks Loose
 


我找到你了,然後親眼目睹你的死亡。我到得太晚了,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但是別怕,我會補救一切,I can fix this.

Ilchester, Maryland - Lucifer Rising
 


儘管你說我從未瞭解過你,但那不要緊,我不需要懂你,我們是兄弟,這就夠了。不管你闖下了什麼滔天大禍,放出了什麼黑暗力量,你還有我,我跟你一起面對。

Stull Cemetery, Laurence,  Kansas  - Swan Song
 


你以為我會這樣任你離開,隻身面對這場創世紀之戰嗎?我會找到你的,而且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我都會站在你身邊,I'm not going to leave you,即使這會是我最後一趟的尋找Sammy之旅。

不管你身在何處,不管你面對什麼困境,I'll always come for you,我永遠在你身旁。



悠悠哉哉讀著剛出爐的607衍生文,一邊聽著音樂,突然間被歌詞分了神,於是在這個飄著細雨的深夜裡,我又爆發了......

No matter what gets in my way

As long as there's still life in me

No matter what, remember

you know I'll always come for you


I'd Come For You - Nickel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