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說時無意間瞄到作者今年的 SF Con記錄(就是Jensen抱病參加的那一場),很喜歡下面這一段: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未來的劇透!雖然只有一句,但也差不多就是該集主要劇情了。


這一集看得我真是又喜又怒。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掐死我自己!

千不該萬不該一時好奇偷瞄了劇透,我又想去撞桌子 -- 撞死算了!

621的導演是Sera Gamble....,這消息真要嚇死人了!也許她導戲的功力遠強過當製作人,但這誰也說不準,621可是以Dean為中心的,萬一毀在她手上怎麼辦?

好樣的Sera姐姐,在季末扔給我們這麼一個大驚喜,拿Jensen當實驗品。

622那堵萬惡的牆果然倒了,然後Dean完全束手無策,只能看著他老弟崩潰,意思就是我要看上一整集的避難室、及Sam的咬牙吐氣嘎嘎叫 -- 他詮釋痛苦的表情實在讓我很難消化啊~~~

我決定季末大結局當天要來個徹底自救,小筆電拿來播622,19吋螢幕用來看618,該轉頭的時候就轉頭,以免桌子或腦袋被我撞爛,嗯,真是好主意!

- 謝絕拍磚扔雞蛋,我的鍋蓋爆了,腿也軟掉跑不動了,心情壞得要命。我要去大吃一頓安撫受到嚴重驚嚇的心靈!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晚上AXN重播521及522,話說這兩集大概是六季裡裡我最不想重溫的劇情,但掙扎了半天還是向電視版美美的Dean投降了,戒慎恐懼的轉到67台。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神人針對了618出現的兩把Colt寫了一篇完整的介紹文,還有詳細圖解,太強大了,應該收錄至supernatural百科全書中。

6.18里的那幾隻左輪手槍 - 邪惡力量吧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