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521後覺得腦袋變成一團漿糊,一半是因為Dean的碧眼紅唇,QQ,另一半是被劇情弄暈了,Sera怎麼看天啟並不重要,她愛Sam愛到胡言亂語也是她家的事,但她讓角色們也跟著胡言亂語,一個個短視又弱智,這才是大災難.

本來想撐到看完522再下結論,因為我不太能相信SPN的劇本會如此自砸招牌,但是連續看了兩天的521後(沒辦法,忍不住要反覆定格欣賞某人的碧眼紅唇),我還是忍無可忍的爆發了,

如果522能完美的解釋所有疑點 (God, I really hope so ! ),我願意快樂的自pia一百下,為這兩天的情緒性發言誠心懺悔;如果它仍然朝向我所擔心的結局發展,那....那....那我也只能咬枕頭出氣了!

從最新的預告片看來,家中枕頭遭殃的機會很大.....

有人知道522的編劇是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