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522是一部電影,我會說:wow ! 好精彩!

Impala在無人關注的角落裡默默誕生.

作哥哥的一字一句咬牙揪心問道:這真是你要的嗎?

氣若游絲伴著血流滿面:I am here, I am not gonna leave you.

我的淚水馬上就要決堤了......

然而回頭一望,我看見522的20位兄姐默立一旁,眼中滿是困惑不解:我們存在過嗎?
(521是半路亂認親來的,我拒絕承認她的合法性).

然後我開始狂咬枕頭,指天指地的跳腳大罵,原本預備為結局流下的淚水變成憤怒:枕頭們,受死吧!

首先,不論這集到底無稽到什麼程度,Jensen還是不可思議的散發耀眼光芒,即使在這麼荒謬的劇情中,只要他一開口,一抬眼,舉手投足都是百分之百的效果,讓我忘記五秒鐘前想撞牆或打人的衝動,跟著他一路心沉到底,淚盈滿眶.

恕我無能,看不出來到底是劇本寫活了這集的Dean,還是Jensen太出神入化,把個垃圾劇情升級成史詩畫面.

但即使強大如Jensen也無法挽救這句爛台詞:

I do know that if anybody can do it...It's you.

編劇你個偷懶的混蛋!

繼Bobby的倉庫失神之後,Dean也跳進了被催眠的行列,這次更絕,連你是個好人都省略了,直接大力肯定Sam可以完成任務,當我們觀眾都是無腦殭屍是吧?當我們前面苦追21集都追假的是吧?一句話就讓天地換了邊,好大一塊石頭往嘴邊塞,我嚥得下去才有鬼!

Zach老大 ,你死得還真冤哪!那個容器自始至終都在你家花園開舞會把美眉,您老何苦要裝在禿頭大肚的軀殼中,下凡去招惹溫家雙煞?

這個編劇很壞,知道觀眾會群起暴丟汽水瓶香蕉皮手榴彈,還安排了Chuck先發制人:

The fans are always gonna bitch.
There's always gonna be holes.

這些漏洞也太大了吧?大到我差點摔死在裡面,不bitch個三天三夜怎對得起自己?有本事來咬我啊!

突然覺得好心酸,曾經對第五季龐大的架構懷抱憧憬,跟著劇集一點一滴的累積情緒,前20集在有限預算下仍然順利完成了任務,營造出順勢發展的張力, 一磚一瓦從無到有搭蓋出最後的聖地,結果,平地一聲雷,屋塌樓垮,順便閒閒的告訴你:抱歉,這屋子自始至終都是沒有必要的,我們要改挖地洞去了,我被埋在六尺深的斷垣殘壁中還魂不能,不知該乾脆就地等死,還是憤而暴走求生.

我認真覺得劇組在第六季得到確認後大幅改寫了劇本,才會把牛頭跟馬嘴湊在一起,組裝成這四不像的怪物.

是的,看戲的都是傻子,而我就是那追著紅蘿蔔跑了半年的大笨驢.但那根紅蘿蔔我還追不追呢?傻子果然就是傻子,只要還能看到Dean眼裡的光芒,我會追到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