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D小姐從來不曾有過個人喜惡,一來對她不熟,再者人家的女朋友關我啥事?我愛的是 Jensen 而且Jensen only,他喜歡D小姐才是重點。我只希望他幸福,只希望她珍惜我們心中最值得的男人。除非哪天D小姐公然傷害了Jensen,那我絕對會跳出來罵她個狗血淋頭。

我甚至不討厭現任SPN公敵 -- Genevieve 小姐,她是大J 的,跟我更沒有關係了。(不過我對她的Ruby 2.0 很有怨念,每次她一慷慨激昂我就毛骨悚然,演技太糟了啊~~~)。

Jensen大婚之後,粉絲哀鴻遍野 ( 此形容放諸四海皆準 ),大部份都在可以笑著接受的範圍內,這現象只是再一次說明了大家喜愛Jensen的程度;但也有部份言論讓人很不舒服,一切都以陰謀論為出發點,當事人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被放在顯微鏡下細細檢視,更糟的是,所有的檢視結果都很可怕,不是明指二女帶衰就是暗示J2 作戲,真不知道當事人費這麼大的勁演這場戲所為何來。

身為粉絲,我們不是應該希望心中那個完美的人物能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嗎?

好了,我要說重話了:從扭曲的心靈中看出去,你只會看到扭曲的真相。

即使我身在J & D連袂出席的現場,就憑那短短幾分鐘的遠距觀察,我不認為自己能得到什麼有意義的結論,更何況我手上只有跨海而來的幾張照片,幾支短片,憑什麼斷言人家處得好不好?

有些粉絲對D小姐的高調作風頗有微詞,在我看來,她們太急切於維護Jensen的形象,急切於幫他跟Daneel畫清界線,擔心Jensen的事業受到負面影響,這種心焦我可以理解。

另一種粉絲就很嚇人,不管什麼風吹草動都要硬扯到大J 那頭去,好像大J才是正室,D小姐則是那個眾人喊打的小三,我不能理解這種心態,拜託,看slash 文乾過癮是一回事 (米兔舉爪子自首先),硬要把小說情節一路鋪回現實生活中,會不會太走火入魔了點?

誰配得上Jensen,只有Jensen自己說了才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