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幾支605 預告片,對Dean的vampire外型印象深刻,唯一的疑問是:為什麼除了Dean之外,其他露臉的吸血鬼都醜到爆頭?連那隻 alpha看起來都很豬頭,難道吸血鬼只有新手才看起來魅惑誘人,等級越高則賣相越差,boss級的更是醜到人神共憤?

第一季裡也有吸血鬼,那隻alpha長得不錯,也很有頭兒的風範,就是少了一點暗黑魅力。

第二季的吸血鬼是個酒保大叔,他的首領是朵悲慘的苦情花,終於露牙時還猙獰到嚇死人。

第三季裡那隻更令人欲哭無淚,明明就是個 soccer dad,硬要人家撲來撲去吸人血,到最後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從頭到尾毫無魅力可言;啥?還有隻加強版的Gordon?你在開玩笑對吧?。

第四季的吸血鬼還是大叔,而且是個冒牌貨,搖搖頭,不予置評。

結論:Dean大概是世上最適合角色扮演的人物,不管扮成天使惡魔吸血鬼甚至於變形怪,再加上牧師跟古董商(!),他永遠是族群中最美麗的一隻。



我不喜歡在看正劇時胡亂腦補,可是這個畫面徹底溶化了我的大腦。


親愛的Dean美人,為什麼你被撲倒的時候總是這麼誘人?不管是被黃眼釘在牆上、釘在墓碑前,被黑眼Sam壓在牆上,被黑眼女巫甩過去釘在牆上,被白眼Lilith釘在桌上,被反基督小孩的黑眼老媽釘在牆上,被藍眼Cas一拳壓在小巷的牆上 - 生來就是當牆上標本的命 - 不管對手眼睛是什麼顏色,你永遠被撲得那麼美麗,連被正常眼的吸血鬼撲都那麼楚楚動人,就衝著你越虐越美麗的特質,我敢大膽猜測,這些妖魔鬼怪根本是領了號碼牌排隊搶著來虐的。



在youtube上看到一則很欠抽的回應:

He's a MONSTER....from Grandpa Samuel. How many times ,how many seasons did we hear that Sam was a Monster because of his demon blood. Maybe now Dean can relate a bit more to Sam's pain.???

他是隻monster,這句話出自外公Samuel口中。有多少次,有多少季,我們聽到Sam因為惡魔血被稱為monster,也許現在Dean終於能夠設身處地體會Sam的痛苦了?

有多少季?兩季半。有多少次?不清楚,因為最常稱Sam為monster的就是他自己,而我對他的台詞一直找不到深入研究的動力。

最好Dean是自己找了隻吸血鬼劃開手腕吸得津津有味,最好Dean一整季都不聽勸告繼續跟吸血鬼鬼混順便談個戀愛滾個床單,最好Dean一邊吸血還一邊振振有詞辯解自己一切都是為了替老弟復仇,為了消滅邪惡,哦,最後還吸到宣告自己非常強大,老弟是個軟弱的絆腳石。

請問你要Dean設身處地的體會其中哪一種"痛苦"?

以上行為能不能足以讓人成為怪物?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把自以為是跟拼死抗拒的血癮相提並論,是可笑之至的說法。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