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606,可是我得背著小電去加班,真想站在十字路口痛哭:天哪~~
凌晨五點翻來翻去還是睡不著,決定提早起床找點事做.

於是開始惡搞 - 等待606的空檔太難熬了,得自己找些樂趣,很幼稚的樂趣.



話說我對這個鏡頭一直很有興趣.

捲毛對Sam揮手bye bye 奸笑著撲離現場.


捲毛:抱歉老兄,你的型不符合我們公司需要,我缺乏跟你近距離接觸的動力.

Sam:你這瞎了眼的捲毛,什麼叫我不符合需要?沒看過603片頭嗎?

捲毛:就是看過了我才跑得這麼飛快,我們公司沒有肌肉控,我們只重視pretty face.

Sam:我恨吸血鬼!我恨美型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