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6-063這兩天終於空閒了一點,於是開始四處找文看,可是從第七季開播後能對上胃口的故事就越來越少了。放眼望去,不是從斷垣殘壁中伸手呼救的牆倒少女文,就是比Dean更聖母的棄婦天使文,就連Dean主向的H/C文也寫得嗚呼哀哉狗血之至。

無聊之餘,我開始騷擾坐在隔壁那隻快要冬眠的大熊。

計畫一:鼓吹米熊加入我的SPN第七季 watch party。

米兔:其實啊,Supernatural最適合你這種人看了,你不是最喜歡沉重的的內心戲嗎?

米熊:我很忙,沒時間做別的事。(你的很忙就是在Facebook玩game吧?-_-)

計畫二:慫恿米熊寫文給我看。

米兔:那你可以寫前六季的心得,三兩句也行,總是個開始,而且你寫得一定比我好,我太小言了。(開始無恥的諂媚中)

米熊:(偏著頭考慮了一下)不行,我還是沒空。

米兔生氣了。在惱羞成怒暴走摔鍵盤之前,順口又問了一句:

米兔:你覺得Dean長得好不好看?(指著螢幕上的Dean,就是下面這張。)


米熊:他很好看啊。

為了確定某熊不是心不在焉,或是只想打發惱人的蒼蠅,我再追加一句:

米兔:那Sam怎麼樣?

米熊:(皺眉搖頭) 不怎麼樣,不太好看。

米兔:哇哈哈哈,大爺您慢玩,不吵你了。


後記:

心花怒放的米兔忍不住得寸進尺,再度指著螢幕上的Dean發問:

米兔:這個調調就是典型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吧?(耶?為什麼問這個問題的人是我?)

米熊:我從來沒這麼看過他。

米兔:(驚!)不是嗎?你不覺得他看起來就像個痞子?(內心OS:男人不都是喜歡Dean的逍遙不羈?)

米熊:(正色)我從來都不覺得Dean是這樣的人。

眼前的龐然大物面色不善,"妳這個膚淺的女人侮辱了這個角色的深度"的潛台詞呼之欲出。

米兔:沒事了,大爺您繼續玩吧!

雖然被鄙視了,可是為什麼我覺得很高興呢?呵呵呵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