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碎的感想:

好朋友Cas,不在了;Bobby的房子,燒了;親愛的Impala,封了;現在Bobby也危在旦夕,當Sera透露第七季的兄弟兩人將面臨最嚴苛的考驗,最孤立的狀態時,我從來沒想過會是這麼殘酷的狀況。

這些損失所創迼出來的孤立狀態,都是針對誰來著的?

Dean,都是衝著Dean來的,或者可以說,Dean首當其衝。

當然Sam也要承受衝擊,但只要Dean還在,Sam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結論是什麼?

第一.Sam可以從任何狀況中復原,只要他有Dean;但若要說Dean是他的中心是他的世界,好像又不是那麼回事,只能說Dean的存在讓他有能力或信心去去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包括離家出走,Q

第二.Dean對『失去』這個事件的承受力很低,因為他不懂得為自己爭取,他所擁有的都是別人『不知怎麼的就給了他的』(因為覺得自己不值得嘛),所以那些打擊幾乎都是不可承受的。

第三.劇組偏好虐Dean,也可以這麼說:不管踹倒了誰,最後Dean都會是骨牌效應中那個被壓在最底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