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到各論壇去繞了一圈 -- 我知道我不該去,可是,好奇嘛。然後讀著讀著我就生氣了!

怎麼會說Dean利用Castiel呢?他本來就是上門去找人幫忙的啊,如果今天找回來的healer是路人甲乙丙,這些人還會這麼說嗎?

什麼「甜言蜜語虛情假意」,這些都是粉絲先入為主的偏見好不好?這是戲劇,如果Dean要虛情假意的話,Jensen會假笑給你看,會在假笑完之後另外送一副白眼給你看,問題是,大家有看到任何這樣的鏡頭嗎?

他們流離顛沛,他們居無定所,他們腹背受敵,他們自身難保,重點是,他們還換了很多車!但是,Castiel的風衣仍然好好的塞在後車廂裡,你們以為Dean收著風衣作什麼?當草人來釘嗎?

天使粉踐踏Dean就算了,現在連Dean粉也口口聲聲渣了黑了,為什麼呢?難道Dean一直是個聖母嗎?他不是啊~,他對朋友重情重義,但只有Sammy,也許再加上Bobby才是他的關心首選,我要是Dean我也會迫不及待先把Sammy拎走再說,可憐的寶貝弟弟關在這裡被綁還被電耶!說不定Sam還是偷偷越獄出來的,院方未必肯放人啊。

Cas?Cas有什麼理由排在Sammy前面?不管Sam辜負Dean多少次,讓我們咬牙咒罵多少遍,我們其實都心知肚明,Dean的眼裡只有Sam,Sam是他的首要任務,是他用自己的靈魂換回來的至愛血親,如果虛情假意能換回健健康康的Sam,那又何妨?為了Sam他連地獄都去過了不是?

兄弟,是真的;CD戀什麼的,是腦補加小說,不要把Castiel形容成棄婦,也不要給Dean扣上負心的罪名,這部戲就是家庭至上兄弟情深,其它的元素都只是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