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部分天使粉的評論給噁心兼重傷到爆,米兔在第七季裡對Castiel超級不爽,自動自發的遷怒了。每次一看到阿卡的囧臉,耳邊就響起天使粉此起彼落「我可憐的北鼻卡!」,或是「泥馬的渣Dean」,於是凡有天使出現的鏡頭我一律當自己是睜眼瞎子,木然的看著螢幕閃動。

當然,這麼做的結果,損失最大的還是我自己,我不能平心靜氣欣賞Misha的演技,不能消化Castiel相關的劇情,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我不想在劇終之後被米熊發現吐血倒地身亡....

幸運的是,粉絲群裡維持神智清明的仍大有人在,讓我在扮完瞎子後還有完整理解劇情的機會。

這篇721的評論仔細的分析了Team Freewill三個人的心態與反應,句句中肯且對角色毫無偏見,不管是Deangirl、Samgirl還是天使粉都能看得盡興。

面對不堪回首的過去,三個人的三種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