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chester Radio-Supernatural's Citizen Fang w/ Ty Olsson

雖然演員本人完全沒有美國南方口音,但某些語氣還是很熟悉的,比如說鼻音(哪裡來的變態兔!)

音質不太好,三個主持人一直咯咯咯的傻笑,然後Ty還一邊忙著吃飯.....勉強聽懂的訪談裡有些問題很有趣:

問:你跟Jensen在Dark Angel裡合作過,你們有聊過這事嗎?(萬歲!這問題我YY很久了)

答:那都十幾年前的事了,是有人跟我提過,然後我好像也跟Jensen提過,但我們沒有真的繼續這個話題,難不成要我這樣說嗎?hey,Jensen,還記得舊日時光嗎?那部Dark Angel,我在裡面演個門房....

問:.........(沒聽懂)

答:Benny把頭擱在吧台上那一幕,原來是沒有台詞的,排演的時候我也從來沒開過口,但真正開拍的時候,我不由自主的就說了那句:I am sorry,這是當時的氣氛所營造出來的情緒,後來發現效果還蠻好的.

那無中生有的一句台詞讓我瞬間噴淚了啊啊啊~~~

Ty已經忘了他劇裡的女神叫什麼名字了(Andrea),顯然主持人也不記得,四個人尷尬的靜默了好幾秒....

ps. Ty的女兒也叫Mackenzie,跟Jensen的妹妹同名哦!(是說這有什麼好興奮的?)更特別的是,Mackenzie的全名叫Mackenzie Hunter,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