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09E08 Rock and a Hard Place[21-15-37]

這一集給我的感覺第一就是啼笑皆非。

你永遠也弄不清楚Dean Winchester什麼時候心如止水,什麼時候又蠢蠢欲動,簡直毫無線索可循,就像這集一樣,你不知道為什麼Dean處於多重壓力之下,突然"性"致勃勃,而且還是在他查案的地方。

再來,前AV女星洗盡鉛華,遠走他鄉,打算重新開始,並且採取非常極端的行動,加入了貞潔組織,還具備提供諮商的能力,看起來決心及毅力都有了。

身為一個前AV女星,當一個陌生的男人告訴你你很眼熟,你心裡大概就要開始大響警鐘了,可她沒有,她鎮定如常,還接受這個男人護送到府的服務。進了門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脫得只剩小背心一件,然後蓄意或無意的擺出各種撩人的姿勢,當男人喊出她的藝名,你以為她會轟他出門:老娘拍過A片不代表我就是人人可上的公車,可她也沒有,她可憐兮兮的表示如果你嫌棄我,我們可以給你換個諮商對象 -- 打死我都不信她不是早早就看上了Dean,but hey,誰能怪她呢?她面對的可是Dean Winchester,世上沒幾個人能抗拒他的魅力啊!

這段一廂情願的劇情裡有句台詞是我很喜歡的:

Dean:我見過太多可怕的東西,那些在惡夢裡會出現的東西,但你不一樣,你是美夢。

這句話根本就是包著糖衣的謊言,但由Dean嘴裡說出來,聽著就覺得誠意滿滿 -- 當然,Suzy不如我們了解Dean,所以為什麼這句話會產生效果,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看著Dean不費吹灰之力的抬起一個女人,真是視覺一大享受 -- 我承認我膚淺了,哈哈!

這回溫家雙煞又雙雙吃癟,讓個女人給救了,但除了有點小小失望之外,劇情並不令人反感,因為Jody任職警界多年,夠強悍也夠鎮定,反應快更是不在話下,比起Charlie那莫名奇妙的好運(而且還是全方位的喔),我寧願再多看幾集Jody Mills。

然後Ezekiel開始挾天子以令諸侯了,鳩佔鵲巢這麼久,Sam的情況不但沒有改善,好像還越來越糟了,可憐的Dean騎虎難下,就等著東窗事發被踩成渣渣了,唉,我都懶得抱怨了~

是的,這一集的心得就只有這麼一點點,倒不是劇情差勁,而是它給我的點就這麼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