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ist:KamiDiox

Jared tweeted:我旁邊那台心跳監視器動不動就鈴聲大作,害我們一直重拍.

劇組給我們看的景像是這樣:

j_to_j__what_happened_1


實際上發生的可能是這樣:

j_to_j__what_happened_-2

嗶~~~~~

Jensen:放電!我要開始急救了!護士,給我50c.c的嗎啡,還有一隻用過的筆(?),動作快!

Jared:嘎嘎嘎啊啊~,來不及了,我鼠了~

天使EZkill:誰幫我call一下經紀人好不好?我不是簽約來玩這個的......

導演:Cut!小子們,前20次就已經不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