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了一下日記(對,我是老人家,除了寫blog之外我更相信寫日記),發現第三季以來我的SPN心得全繞著一個人物打轉--噹噹--沒錯,就是Dean Winchester!

當然,我是個Deangirl--打從Pilot就是,五年走來始終如一,面呆天使帥氣Michael都不曾改變我絲毫心意--這或許是原因之一。

但天地良心,寫心得的時候我可是完全正經不犯花痴的,一般來說只有劇情能讓我提筆,而且態度之認真可比學生時代寫報告之用心,換句話說,我自認寫心得時心態是公平客觀的。

可是Sam的角色發展很難讓我有心得可寫 ( 除非心得題目叫做:SPN十大謎團之一) 。有時想為他平反,試著從各種可能角度去理解他的所作所為,可每次寫著寫著都覺得心虛至極,最後只得不了了之 。結果就是,我的劇集心得變成Dean Winchester的角色分析、心路歷程,自已讀了都覺得扛不起「第X季第X集之觀後感」的標題。

不是說Sam才是最初的設定主角嗎?Dean的Han Solo不就只是個觀察者,用來陪襯Sam/Skywalker 的主線故事的嗎?怎麼現在看起來完全相反咧?

腦殘中,-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