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sen & Danneel leaving the WB booth




今天,點進某秋天的植物園看看有什麼新圖
然後,帶著臉上的一團黑線默默爬出來 =_=

只能怪自己手賤,
人家都已經開宗明義講明道不同不相為謀,看不順眼就請過門不入
我還沒事跑到地雷區去挨炸,真是活該!

但是,我不明白啊~~
這世界瘋了嗎?人家夫妻(已經不只是情侶了)牽手有錯嗎?
雖然牽手的是大J 那對,但同樣攜伴出席的Jensen也順便被轟了,
真是躺著也中槍!

你爸媽不牽手別人也不能牽是吧?
米兔出門都有跟另一半牽手,啊不知道我們是演給誰看?
對,米兔是無名小卒,市井賤民,但牽手這舉動跟身價地位有啥關係?
兩對夫妻正值新婚,又不是處於曖昧的緋聞階段,牽個手怎麼會變成作戲?

Misha不帶老婆出席怎麼會變成典範我也搞不懂,
不帶,有他的理由,又也許是她的理由 (做老婆的也有自己的生活及事業好嗎?)
我沒空也沒興趣研究,Vicky本來就不是我非看不可的景點;
帶了,又怎麼樣?你不想看就不許別人帶嗎?

ok ok,我知道今天這一整篇都是廢話,進了雷區就得認命,別人在我家踩了地雷也沒來拍磚頭。

還好,有另一篇新聞讓我爬滿黑線的天空又出現了陽光:

My Private Jensen World

這是我每天都會去報到的Jensen site,同一國的喲,都是死忠的dean+Jensen girls
往下捲會看到Jensen跟Danneel小憩的照片。

我喜歡他們兩人這樣的親密舉動,無涉濃情蜜愛,只是簡單的互相依靠。

「我的媽ㄟ,真是累死人了!」

「乖,秀秀哦~~」

啊想太多想太多,我腦補過頭了。


人間多點寬厚溫情,世界才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