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真的不要靈魂了,連審都不審就直接把精靈驅逐出境了。

那麼在老太太提到精靈王的時候你緊張個什麼勁?Dean有沒有見到Alpha你又真的關心?還是歌劇聽多了對Oberon有著莫名的崇拜?

還有,都不打算拿回靈魂了,你還聽任Crowley擺布做什麼?

演給Dean看 - 為什麼?怕他離開 - 為什麼?我想不出答案。

你並不在乎Dean,事實上你不在乎任何人,你是個優秀的獵手,solo對你而言根本是小菜一碟,少了Dean的婦人之仁,日子不是更自在一點?

既然你什麼都不在乎,那麼獵魔又是為了什麼來著?非關復仇也無關人命,這個行當對沒有靈魂的你而言,到底有什麼吸引力?

繞這麼大一個圈子,兜這麼大一個謊言,就只是為了牽制Dean,綁住Dean,but why ?

自始至終你也只有一個解釋:I need your help,就用這理由撐了九集。

九集了,九集了耶!半季都快過去了,你什麼時候才要告訴大家,Dean在這整場陰謀裡被擺在什麼位置上?

我對Sam的謊言己經厭煩透頂了,真的,而且還不是因為我是個Deangirl,光劇情就夠讓我倒胃的了。

這一集是有笑點,而且真的很好笑,可是抽掉笑點之後就只剩下空洞乏味。Sam跟Brennan、Sam跟精靈那兩場戲我連第一次都是勉強看完,SPN真的已經淪落到要使用大量台詞來陳述劇情了嗎?

不論單集好壞,這一季目前看來真像老牛拉車前進無力。

也許當初製作方向就決定了整季只有兩個重點:

一,找回Sam的靈魂。
二,解決Castiel與Crowley的煉獄之爭。

所以要到季中Sam才會像個人樣,到季末才能擺平最終事件,但劇本節奏完全錯亂,所謂的懸疑延宕太久就變成了無味雞肋,我已經啃了兩個月的雞肋了,再啃下去自己都要靈魂出竅了。



按慣例,鞭完劇情再來花痴一下Dean。

Dean不怕超自然生物 - 的妖魔鬼怪,但顯然他對外星人很有心理障礙,驚嚇程度不亞於406 的 ghost sickness。當他發現外星人其實「只是」精靈的時候,馬上視之為「再來我就打死你」的 bitch,雖然還是只有挨打的份。這一整個心態轉變劇情交代一下會死嗎?還要靠觀眾自行腦補是怎樣?

Dean搞笑耍笨就跟他心碎垂淚一樣,都是絕佳演出,但有點蹧蹋美貌就是了 - 心底的Deangirl 微弱抗議中。

說到美貌,這集的Dean清秀瘦削,每個鏡頭都美得要死,連在黑漆麻烏的囚牢裡都笑靨如花,嗷嗷嗷~,就算他不是頭生子,也沒有任何一個精靈會放過他,不搶的是笨蛋!

劇情越來越乏味,Dean卻越來越美麗,害我一會兒咬牙切齒一會兒心曠神怡,再這樣下去遲早精神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