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米熊先生在看卡通頭文字D,螢幕上賽車轟轟轟跑來跑去;我在用力啃SPN同人小說,看Dean被紐澤西惡魔又抓又咬!

看到正精采處,米熊突然回頭悶悶的對我說:我覺得頭文字D跟你那個Supernatural越來越像了。

米兔:啥?(SPN也只有一輛 Impala,沒見過下水溝法還很少甩尾。)

米熊:就你那個同人小說啊,我覺得頭文字D越來越gay了。

米兔:(大驚!) 你你你 - 你給我說清楚,SPN可是正港男兒陽剛大戲,誰跟你gay來著?

米熊:我越看越覺得,高橋啟介跟藤原拓海在搶老哥涼介,像情敵似的,對話也曖昧得要命 - 不要讓涼介受傷了喲 - 什麼鬼!(拍桌!)

米兔:(忍笑中) SPN本身可是正常向,腐的都是觀眾,你那個我就不知道是啥問題了。

米熊:我覺得是作者的問題。

米兔:你想告訴我頭文字D的作者是Gay?

米熊:......我沒有!不然你去搜尋看看有沒有頭文字D的同人文。

答案是有的,還很多,而且還真的是這三個角色輪流配來配去,我開始覺得頭暈目眩,有種被雷劈到的感覺....

米兔:(呆滯狀) 除了SPN之外,我對其他的男男配都消化不良,比如說魔戒,比如說超人/蝙蝠俠...

米熊:(笑噴) 還好不是蝙蝠俠跟蜘蛛人...

米兔:為什麼?

米熊:那就成了蝙蝠蜘蛛配了...

想像一下那個畫面,我也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