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最喜歡的是這一段:

Sam的變化雖讓人意外,卻遠不如Dean變得令人震驚。他和吸血鬼達成協議這件事其實沒多少讓我覺得難以接受,他在煉獄感受到的「純粹」也完全符合Dean靈魂的寫照。我最在意的是Dean剛硬裡面的圓滑,好比一架堅固的金屬機械內藏著無數潤滑的鋼珠和軸承。他回來以後,對各種變化的應付太過「自如」,自如到讓人覺得草率,那並不是我所熟悉的Dean式的粗獷,而是一種帶著棱刺的狡猾。我不能否認我喜歡Dean這種變化,與殘酷的歷練應接自然,而且最難得的是他最至裡的魅力依然與靈魂一體。他不再流露被人指恨的苦楚,不等於他沒有感覺,但現在別人再也察覺不到了。

這是Jensen詮釋的Dean,一年後從煉獄殺回人間的Dean,這位作者看出了Dean的核心變化在哪裡,看出了Jensen詮釋角色的細微差別,衝著這點我就該撲過去給她膜拜再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