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部分:主角及主要配角之外的所有鏡頭,尤其是半獸人一族,可愛得要命,其他的就沒了,連Dean的中古世紀裝扮都讓我傷心,你看他的FBI扮相多麼玉樹臨風,一穿上鎖子甲馬上臉黑掉兩三個色階,化粧師該打!

不喜歡的部分:太多了。

首先,大家都來同情失戀的Sammy吧 -- 我了個去!一下要走一下要留,那都是他自己的選擇不是麼?一看到Dean小心翼翼的伺候著Sammy的心情我就有氣。當然,Dean是個好哥哥,他會過度放大弟弟的情緒也是合情合理的,但編劇你要不要平衡一下?Dean被打昏銬在屋裡這筆帳就這樣算了?讓Sam帶著一臉我很不爽但我勉強原諒你了的表情縱橫全劇真的沒有問題嗎?

其次,這個遊戲會場是不是把全美的拉拉都召集過來了?女玩家上網被Charlie吸引而來我勉強能理解,但連異界的精靈都對她一見鍾情這就讓我翻眼瞪天了,這個中獎機率會不會太高了?說正經的,Charlie的長相真有那麼驚為天人嗎?再說連Sam都吸引了一隻邪惡的金髮妞,Dean沒理由被所有異性(及同性)集體無視。

然後....,沒有然後了,我無力吐槽了。

總之,811給我的感覺就像那種小成本製作的電視電影(東森洋片台常播的那種),劇情牽強,節奏紊亂,為了禮遇小有知名度的客座演員給盡光環(這個是我瞎猜的啦),偏偏我從720起就對Charlie沒有好感,這角色外放得太嚴重了,也許有人覺得可愛,但我只看到不合時宜的偏離現實,與另一個經典的geek角色Ash相比,Charlie看起來浮誇而不真實。

我不想在我最愛的影集裡拼命挑毛病,但這一集實在讓我說不出什麼好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