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看官方雜誌了,今天把16到18抓回來,發現這篇 Traci Dinwiddie (飾演Pamela Barnes)專訪,裡面有一段回答了我自516以來一直很感興趣的問題:


Supernatural 官方雜誌:你對於親吻 Jensen Ackles 有什麼反應?

親吻Jensen是一種超現實的經驗!我從來沒預期會發生這種事,所以當我在劇本上讀到這段的時候,嚇了好一大跳.但是,wow!擁吻Jensen會是多麼有趣的小小恩賜啊!劇本上寫著:"又深又長的法式熱吻",然後我的反應是:"天吶~".

我記得當我想到:"我得去親吻這個被粉絲視若神明的男人"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臉紅心跳,接下來我又想到:粉絲會恨死我!不過我想她們大概也能從中得到樂趣:Pamela在天堂裡終於有機會做任何她想做的事,想當然爾她會對Dean出手.

To Pamela,在人間摸摸大腿也就算了 (Dean拍桌:什麼算了?我的腿不是你的腿!),上天堂還有法式熱吻當福利  ( Dean 抓狂拔出Colt:我這就送你上天堂!),妳是個幸運的女人 ( Sam把 Colt 撥過來對準自己:Dean,送我上去一下,我要去解決外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