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實在是....怎麼說呢?

能不能別再讓Sam糾結了?他一點說服力也沒有啊啊啊~

倒不是說眼睛大才會演戲,東方人裡多的是單眼皮戲精,你看胡軍的項羽,那雙丹鳳眼裡可以倒出多少野心多少悲哀,可是,Jared的眼睛沒有戲....

說Jared的靈魂之窗成不了事又不盡公平,一米的眼神就很到位,吸惡魔血的魔化三米更為成功 (成功到眾人拼命搖筆桿為他寫大魔王同人文的地步)。但Jared不適合內心戲,或者他還沒抓到要領,只會拼命做表情,用力搧動鼻翼或大口喘氣,這麼賣力的擠眉弄眼還是給我一種正在看台灣八點檔的感覺 - 一切都只是作戲,當然這本來就是一齣戲,但在看戲的時刻有這種感覺就大大不妙了。

什麼?拿大明星跟小成本製作的演員比較太不公平?不會啊,我就敢拿Jensen跟胡軍比,而且我不覺得Jensen會弱掉。


也不是說糾結或痛苦一定要美美的才算合格 ( 那只是附帶的福利,而且不是人人都能提供) ,你看前五季中被虐殺的惡魔一卡車,還一隻醜過一隻,但每隻的表情震撼力都強過Jared。而同為主角之一,我很難不拿Jared跟Jensen作比較。就拿地獄行來說好了,316吊在鐵鍊上的Dean,與613在地獄火中燃燒的Sam,那眼神那表情,還用我再多說嗎?


不夠真實,這是我對Jared糾結演出的評價。

鍋蓋頂好,我跑路去了~



跑路前再扔一張閃亮亮的Agent De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