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 Romance Competition -- the winner is -- Dean Winchester & Castiel (Supernatural)

電視情侶票選冠軍:Dean & Castiel

從一開始的自由提名,到後來的正式票選過程,我看著這對「情侶」一路過關斬將,來到決戰關頭,遇上另一對天雷組合的「情侶」--  Kurt Hummel & Blaine Anderson (Glee) -- 另外兩個男人!差點笑翻了天,正如網站編輯所言:我們從來沒想到這個票選到最後竟然一個女人都沒有!

米熊先生聞訊,疑惑的問道:這個票選是惡搞嗎?

我不知道對這個票選結果該有什麼看法 -- 為無中生有的CD配傻眼,還是為SPN粉對於主角們「無差別、全方位」的支持度感到驕傲,我不知道,因為我還在不可遏抑的狂笑中....

什麼?米兔有沒有投票?答案是沒有,如果配對是SD我可能還會基於多年的革命情感,心虛但無恥的半閉著眼投下去,但Cas & Dean?really?

不曉得當事人看到這個結果會有什麼反應?

我聞到一股腐腐的風朝影視圈直撲而去,也許這會是電視劇生態的另一個革命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