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bey Awards: Semifinals, Round 1

獎項很多,Supernatural入圍的的項目也不少,最佳回歸影集、最佳戲劇、最佳男主角(Jensen!)、最佳配角全部都有份,比較有趣的是下列這些項目:

 最討厭的男主角:Jared Padalecki

  大J同時入圍最喜歡跟最討厭的男主角是怎樣?

 最佳同性戀人:Dean & Castiel

  .............. 難怪Castiel要暴走 -- 大爺我忙死了哪有空談戀愛啦!

 最可怕的時尚災難:Jared Padalecki's hair (多謝小K提醒,我漏了這一項)

 啊哈哈哈哈!這個我很同意,到底要走鄰家男孩還是北美野人路線快點決定好不好?那兩條鬢角我已經忍很久了!

 最棒的家人組合:Sam & Dean Winchester

  結果我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Bobby & Dean ,Sera妳真的搞砸了......

 最佳好朋友 (非關愛情):Dean & Castiel

  同上,為什麼沒有Bobby & Dean?

仔細回想,第六季搞砸的關係還真不少,兄弟變路人,朋友變情人(!!),唯一倖免於難,仍然維持原味的關係大概只剩下Bobby與Dean的父子情了。

我討厭劇本刻意賣萌,弄得角色氣氛整個大亂,感受不到親情更感覺不到友情,所有曾經刻骨銘心的感動都毀在這一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