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 1002 Reichenbach

看不下去,真的看不下去!再看一次Metatron的臉我就要吐了(天堂的監獄這麼具體化是因為預算太低嗎?梅老大又臭又長的台詞是因為編劇偷懶嗎?還穿束縛衣咧,真是開玩笑!),所以我跳過了全部的天使劇情。

拿掉天使線之後,我給這一集的分數是9/10分。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得 - 1001 Black

- 我跟你哥都以為你又撞狗了。

笑死!就衝著這句台詞我要給編劇一個讚,Crowley你這是在為Dean抱不平嗎?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第八季延燒至今的怒氣與挫折感,就在這短短一分多鐘的鏡頭裡化為烏有了.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粉絲.

暫時還寫不出什麼心得,每次想下筆都覺得時間不夠充裕,無法完整表達自己的想法,弄支短片暫時頂一下,這些畫面基本上就是923留給我的唯一印象.

畫質有點遜,音樂讓人聽了不知該哭還是該笑(某隻賤熊的評語),破電腦已經盡力了.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09E14 Captives[(052894)02-06-25]

● Dear Mama Tran

我對Mama Tran一直以來都興趣缺缺,她的演出總是能在瞬間冷卻我對當集的熱度 -- 當然,編劇對此要負上最大的責任,但演員本身也不夠出色,這個角色只要遇上情緒豐富一點的台詞,總是流於表面功夫而失去了渲染情緒的效果。

但是在這一集裡,Mama Tran讓我淚奔了。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hfn6ObCcAAnQil.png large

tumblr上看到的,笑死我了!!!

- 你就是不肯讓我安安靜靜的死去對不對?(S01E12 Faith)

- 我不會讓你死掉的,沒得商量!

tumblr主人:你在上一集裡可不是這麼說的,你個長頭髮的混蛋!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